close
這場臨時決定要出發的遊記
是在「顯現日後第末主日」的下午2點多出發
從教會一路向北移動
要去陽明山 原本只要走仰德大道上去就可以到
不過 因為要送我回家拿一些衣物
所以 大家特地繞道了淡水來~~
真的是非常感謝他們...
畢竟我算是臨時才被問 然後決定要去
不過 事實上他們要去陽明山的活動
我在星期五訪問牧師的時候 就偷偷聽到他們在講
哈哈~~~
只是 我也沒想到我會加入他們

一路出發的路上
我們在教會的福音車上聊天
沒想到 我可以跟那群小朋友那麼快混熟
然後亂聊天~~~
我們要去住的地方在...天籟上面的別墅區
別墅是溫泉別墅....
所以 泡澡也是在裡面就可以搞定的

到了那邊大家就開始....
整理安排生活的東西
然後 準備洗菜 要吃晚餐
晚餐大約從六點多開始.....
一路吃到九點多
非常的誇張 這次營會的主要準備是「才新哥」
ps是一位神學生
他以為準備的食物是非常的夠 而且會多
沒想到 這群小朋友 一路掃光所有的食物
火鍋應該煮了七八鍋....
結果全部都被吃完耶
PS總共去了有...13人
女牧師1位 男生6人 女生6人
整個超嗨的 一路被狂吃完一堆東西

吃完之後 大家就玩闔家歡
PS一種紙上遊戲
一路玩到十一點半.....
然後 大家就去用溫泉泡腳
因為 實在有點晚和冷了
所以原本計畫當天晚上的溫泉澡....放棄
大家去泡腳
然後坐在溫泉池旁邊聊天~
玩鱷魚拔牙

泡完腳.....
我就洗了一下澡
結果到客廳 看到一群人在玩大老二
PS這好像是大家出門必玩的遊戲
連牧師也一起在那邊玩
PS大約已經快一點
大概玩到快要三點 我受不了了
畢竟早上我九點起床去主日....都還沒睡耶 累了
PS而且 我自己粗心 我倉促十點到教會 才發現...
 中文的主日是十一點 哭哭

第二天早上 起床
連早起都是非常隨性
我大概躺在那邊賴床 也沒人特別來叫我
哈...不過 我很安分的多躺了十幾分鐘而已
起床之後 大家在餐桌附近聊天
然後吃早餐.....

吃完早餐之後
大家一起晨禱和靈修
PS有點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然後 棒球查經馬太福音
棒球查經聽過很多次 不過 這是我第一次玩就是了
我只能說....
沒想到 自己總是很難回答
問別人的題目 總是覺得很簡單XD
大家問我 我都覺得很熟 但是就翻不到 哭哭
不過 問別人的 我都會背說!!
唉唉

結束棒球查經之後
大家就出門去吃午餐...
然後 回到別墅泡澡 便準備下山回家
我只能說 兩天一夜 實在不是很長
而且 我真的覺得....氣氛很妙

以為跟團契出去的活動
應該都會很......時常用到聖經
不過 一點也不XD
氣氛就是很歡愉
而且...連牧師都給人很沒有壓力
PS冠賢哥輸了...張牧師更嗨 而且 很愛「狂笑」
大家就是玩的很歡樂

我什麼也沒訪問 也沒打算訪問
反正就是有一個機會跟他們認識 我只能說 很棒XD
而他們連禱告前 都要「啟應」一下
帶領禱告者:「願神與你們同在」
其他人:「願神也與你同在」
非常有趣.....
我也第一次見識到...如何編排詩篇 變成可以啟應的版本
牧師說...啟應基本上 就是同一件事情
上下頌吟的感覺 其實 很不一樣

讓我突然想到
好幾個星期都沒有辦法去青崇聚會
這種非常之傳統的聚會之餘 還是會懷念自己的母堂
哈哈
希望不要回去之後 覺得自己.....
很陌生才是XD

另外 很有趣
這星期在聖公會的主日禮拜
其實是台灣教區的敬祖主日...
裡面很多超過我想像的事情發生
而在一陣啟應詩篇、舊約與書信以弗所書中
還摻雜了一個詩經的蓼莪篇
很酷吧.....
連詩經也拿來一起啟應XD

此外 一般教會不常使用的「香」
其實教會也使用了~~~
「牌位」也有被拿出來使用
我只能說...很妙
哈哈

一些細節等我寫出新的作品之後
大家可以來討論討論XD
我後悔 我真的應該借一台錄影機

說真的 如果我跟教會的會眾熟一點
我會比較敢做一些事情
只能說 我現在跟所有會眾不是非常熟
只能很默默、保守的做一些記錄
如果要寫一篇非常非常好的作品
我想 應該要等到明年吧....
明年這時候 我要拿錄影機 全程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