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確過了很久
應該有2 3個星期ㄅ
快一個月了
我今天才把迎新的照片放上去

不能說是迎新宿營 應該說 是宿營慶功的照片

好歡樂喔
其實 沒有後悔參加迎新宿營
ps.事實上 一開始我是不想做的
......ㄟ都.....理由....我自己知道 這邊不方便說
ㄏㄏ

認識交大的人
事實上 原本也不期待交大的伙伴....
不過...
後來發現 能認識他們很好
哈哈
尤其是.....Venson 狗溝 笛子 比賽....
好吧
陳準也算讓印象深刻ㄅ....
怎麼說 我跟他也合作的一個活動
雖然後來因為颱風把他給大大簡化
不過 我們還是一起「生產」賭博這個遊戲

阿阿阿阿阿
好快樂喔
好像大學就這樣過完了
一個是....剛來大學的那個「被」迎新
一個是....當了大學生 去「準備」迎新

我的大二上學期....
應該就這樣了吧...
剩下一堆系學會和團契的事情
還有學業....

那個瘋狂的精彩.....
就散了


一種...無比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