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我真的要好好禱告
時間: Thu Oct 19 02:36:09 2006

今天上課有人報告得讓我快瘋了∼∼

就是不知道那裡出問題 只要他說話

我就會覺得全身不對勁 而且 感覺很厭煩

總覺得就是一個愛搬東搬西 好像引經據典

卻又引得不太恰當的報告....

總之我我實在聽不下去

一個星期要跟他一起上課將近8小時

只要老師說 有沒有問題

我就會感覺到 有人舉手又要發表高見

其實 我不覺得這樣不好 不過.......

我就是覺得很受不了

有一次文化研究導論課 老師要我們提出所有的問題

有關文化研究的問題 好像也包括對文化研究的想像吧

每一組都講 講道最後是他那一組

他居然很自然的回答我們前面各組的問題.....

有人蠻惡毒的說...「現在是他上課就對了」

我是覺得那天有點點不恰當吧...

只是提問題 就先把問題給老師吧 何必只顧著說自己的?

這堂課不是只有他一個人阿∼∼

如果他跟我一起上人類學思潮 我會很高興

因為 我們非常需要不斷發表高見的人「阻礙」魏捷茲的攻擊

就當作是煙霧彈吧XD

總之 我覺得今天他一上台....

我的直覺就是「又來了!」

回想起來很像我大一的那位室友...我也不要說名字

該知道的人 會知道 不該知道的 也不用知道

很有想法沒錯.....

神也給他屬於他的天分與智慧.....

但是 真是祈求有一個寬容的心 放下成見吧

還要同學2年耶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