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寫報告
寫寫寫寫寫寫
我啥時才能寫完阿....

台灣文學與本土研究....
5篇論文摘要
2篇討論報告
1篇期末大報告....「期末考也可以」....
令名說 越學術越好...
ps.我也想學術阿 不過 我現在沒什麼體裁
而且 論文摘要沒有我想像好寫
我剛剛寫好久喔.....
而且 那個論文我真的很不喜歡
「殖民地台灣媒體使用語言的重層構造....民族主義與近代性的分裂」
...其實 寫得很鳥
題目很社會學
事實上.......很虛......

古典社會學
感謝丁讚哥沒出什麼報告
不過有超難寫的期中 期末考
總共有....
4疊馬克思的英文文章
5本書要看完....
一篇選讀文章...[感謝主 我暑假唸過了]

邏輯...
每個星期小考和作業
好吧....
每個星期消耗....也還好啦

大眾傳播...
這學期唯一的涼課
不過 他的課本有7 8百頁ㄅ...蠻怕考試的
怎麼看得完阿

法文..
果然跟我預測一樣
我大概撐一個月吧.....
以我的法文程度...
他上得超快 不愧是法國人

中國史....
什麼基本問題阿 一點都不基本...
我現在完全沒看過他的講義ㄟ
好擔心

經濟學原理...
還好....
兩篇小小小作業 不足掛齒
期中期末考....誰來幫我?

經典閱讀...
2篇柏拉圖...不算重
不過 他上課我都沒在聽ㄟ...
怎麼考期中考阿
後半學期的蔡帥...
「超怕」...他的內容都好難
一堆古英詩 莎士比亞...orz

文化地理學...
不是普通人修的課
總共有10本書要念完
還有8篇報告
5篇分組報告...5000字......
2篇個人報告...3000字......
1篇期末報告...8000字......
瘋了....
還好我對這個議題很有興趣
不知道有沒有命去Berkeley念地理學

其實 「經驗」起來很可怕
但是 說起來好像還好ㄟ....

ps.當我沒說最後那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