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剛剛上一篇笨事情
車票之外.....

我星期六也做了笨事情
好恨阿
每次都在捅蔞子.....我錯過了「浸禮的意義」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整個就很崩潰
自己不知道如何跟自己交代
也不知道怎麼跟培倫交代
orz
感覺好像很不「忠心」
不過 ........我完全沒聽到鬧鐘響.....
根本沒有按掉
感覺不是賴床
是真的睡死了
orz

唉唉
又要增加昌恩的困擾
他又得幫我上課了

下星期 我星期五給他回家去
星期六叫我媽叫我
不能在這樣了
「大哭」...........

笨蛋
這是第幾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