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青崇...是周神助爸爸來講道
雖然他講話很幽默 但是 我真的很想睡覺OTZ
不過 我沒睡著 只是有點點心不在焉
哈哈 真的給他有點糟糕~~~

不過 周牧師在講一段經文的時候
卻讓我覺得上帝很觸摸我...
以賽亞書40:3-5、8 [和合本]
有人聲喊著說...在曠野預備耶和華的道路
在沙漠地修平我們神的到
一切山窪都要填滿 大小山岡都要削平
高高低低的要改為平坦 崎崎嶇嶇的必成為平原
耶和華的榮耀必然顯現
..........
草必枯乾 花必凋殘
唯有我們神的話 必永遠立定

以賽亞書40:3-5、8 [新譯本]
有聲音呼喊說
你們要在曠野清理耶和華的路
在沙漠修直我們神的大道
一切深谷都要填滿 一切山岡都要削平
險峻的要改為平地 崎嶇的要改為平原
耶和華的榮耀必要顯現 所有的人都必一同看見
因為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
..........
草必枯乾 花必凋謝
唯有我們神的到永遠長存


真的很讓我感動的一句話...
現在的山岡和低窪都要被填平和削平
只為了要給耶和華預備道路
其實 我沒考上之後的這段時間 我也在問自己...
發生什麼事情嗎 到3月或者是到下階段放榜這段過程
我是不是要學習什麼生命的問題?
我感覺到 我要面對我的驕傲自大
或許 我有從神來的自信 但是 在血氣中 淪為自大~
或許 我有從神來的謙虛 但是 在血氣中 淪為自卑~
前者讓我覺得 我非得上不可 好像大家都欠我?
後者讓我好像因為沒考上有點難堪
但是 又如何?
現在 都要被填滿 都要被削平....
只為了要幫耶和華預備道路!

雖然看起來 神讓我堅強很多
但是 我卻覺得不只是讓我堅強很多
而是 讓我更佳期待和有勇氣走每一步下去!
週末的青崇 大概就這段話讓我印象深刻
最近 我常常在思想這段話XD

小組結束之後...
我們去看雅珍...他這星期要開刀
他現在已經在醫院摟~~~早上就要動刀了
感謝神給他的喜樂和平安 讓他可以坦然面對
也祝福他今天開刀刀一切順利!

接著 我和大刁一起回新竹
我和他聊了很久 我們要一起面對一些生命的問題
其實 不只是我分享給他
而是我會和他一起走下去!
我在想 為什麼最近那麼多人跟我分享這類生命問題?
難道 我有服事這類生命問題的恩賜?
還是 神要用我這部分的知識?
真的很奇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