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就稱他們是田野主日吧~~
不然 我真不知道該叫他們什麼...
哈哈 也剛好可以跟我的青崇主日作一個區隔
畢竟這些主日主要是因為課業去的XD

這星期我又開始田野主日了
因為 我不得不馬上開始動身
這星期回去竹東的厚賜堂...
那天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教會~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他們的主日
早上9 30-11 30
感謝上帝的帶領 剛好這星期聖餐、受洗、愛宴
讓我有蠻多機會可以跟他們的弟兄姊妹聊聊XD

我喜歡他們的客語雙聲主日
哈哈 客家話很好聽...
不知道為什麼 莊孟哲他講的就沒那麼美~~
PS他應該是我認識少數流利講客家話的同學吧
有一些有點像國語 所以 我也邊聽邊學~~
等我多聽幾遍 我一定要學會一點什麼!!XD

而且 那邊真的是一個很興盛的教會~~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充滿活力和神的同在
其主日的人數 也比我想像中還要多
讓我進去的時候嚇了一跳~~哇 好多人

害我不禁想考慮去那邊帶青少年團契耶~~~
但是 真的有點遠...
其實很想一個月至少去一次 但是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做到
最近要報告 大概可以
之後 就真的很難說了~~~
有沒有人對客家宣教有負擔的阿??

下星期的田野主日...可能是台北的聖公會 牧愛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