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這星期的講道∼
時間: Sun Nov 5 22:22:15 2006

這星期 講道的主題是「撕去借據」

一個饒恕、而且是從靈裡、心裡的饒恕

其實 我沒啥特別的感覺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熊熊不知道 到底我應當饒恕誰?

或許 很多事情真的是深深被掩埋住

不過 我對於星期五領袖聚會的講道超有感覺的

「律法主義」的事情.....也是聖靈工作的最大攔阻

過去 知道法利賽人 知道他們律法之繁複

不過 這次我知道更多細部的律法主義的事情

其實 講到....聖經並沒有說 不要遵行律法

但 問題在.....誰能夠完全逃避律法的一切呢?

既然有耶穌白白的恩典 那為什麼不倚靠呢?

總之 超級有領受的....

成為一個自由的基督徒 而非每天都覺得自己是罪人

認清神給我們的界線....

倚靠聖靈行事XD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