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 為什麼要走這條路
我覺得我有大腦
我自以為很聰明
我相信我可以判斷
但是 我不懂為什麼要走這條路?

我知道跟你不會有結果
為什麼還要走下去?
這不是在騙自己嗎? 這不是在浪費時間嗎?
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
而你呢?
你也不是該問自己這個問題嗎?
還是 只是說「我們是好朋友」
不斷隱藏我們潛在的關係
如果我們只是好朋友 那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

如果我知道理由 我也不會那麼困惑
也不會為這件事情痛苦
另一方面 我也不想問上帝
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 或許這件事情發生 也是他的一個錯誤
知道這個情況了 那你該怎麼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