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心裡其實不斷有埋怨
我不知道為什麼上帝要給我這些試探
而我 即便認為我能夠勝過
但我卻覺得力不從心
甚至 我自己並不相信我可以

我不懂 為什麼上帝要安排這些事情給我
我不懂 為什麼上帝要讓我知道他的對錯
我不懂 為什麼上帝要我不斷面對自己的問題
我不懂 為什麼上帝要不斷讓我進到一樣的現狀裡面
難道 你不知道我很累嗎?
我可以拒絕你的試探磨練嗎?
我可以不要被你磨塑而卓越嗎?
有其他異象要成就 可以讓其他人去嗎?

我受夠了
而我現在只是在進退兩難裡面
什麼自由也沒有
得不到上帝的自由
也得不到世界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