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睡覺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到...「聖靈必賜給你能力」
我真的需要重新被聖靈充滿
因為 我實在覺得作事情很無力
而且 我看到...
當我失去聖靈在我裡面的時候 我的景況
我失去一切我的夢想...一切過去我領受到的異象
我認為 我會這樣走的人生都走樣
因為 其實 我所相信的未來 都是建立在上帝給我的異象裡面

但是 如今...
我覺得 我已經沒有聖靈的能力了
聖靈 也不居住在我心中
或許他還在 但是 我卻不認為他應該在
或許他一直都在 但是我卻故意不知道他在
不然 我可能會覺得自己的生活很羞恥吧

不知道自己在過什麼日子
自己在走退路
即使覺得自己不應該這樣 卻一樣行了
表面上看起來沒有怎樣
但是 在心裡 我想應該都作了
如果不想行 不去行
連那些表面上看起來的機會都不會發生

其實 覺得自己蠻難過的
自己會走到這一步...
自己該怎麼走下去 其實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聖靈必賜給你能力
只是 我有沒有要領受而已

如果要我誠實說...
我覺得自己離神很遠
遠到一種好像超過了那個磁場的引力
自己好像要飄出去一樣
好像自己應該要飄出去這個星系

但是 我知道我不能走
因為 還有很多事要做完
我相信你是真神 但是 我現在沒有能力面對你是真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