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三個團契坐下來討論 我只能說 非常有趣
以前跟宗益哥其實比較沒有來往交集
雖然不至於不認識
不過 不能說是很熟的同工!
但是這次坐下來討論 一些時間聊天
我發現 真的對彼此認識很多 熟悉很多
PS我想這是好的開始

我們五個人在那裡討論一些想法
真的很有趣....
大家絞盡腦汁想今年聖誕週可以有什麼不一樣的活動
簡單說 我們這次希望可以有一個「形象廣告」的效果
團契不是死氣沈沈的地方
團契是上帝的居所 神的喜樂之地 是很快樂的
不是老人的地方 而是我們青年人的聚集
所以 打算活動走年輕 創意!
讓大家知道 「團契」是什麼 這裡有什麼

我們討論到....
在學校裡面的音樂敬拜
PS這一直是我們小組很想做的事情
我只能說他們是一群熱血的小朋友
那我就跟他們豁出去了
...除非他們有找到新的主領~XD
可以唱一些聖誕歌曲、詩歌來敬拜神

後來 還想到要賣東西
賣一些聖誕節的相關產品
甚至是聖誕派對會用到的東西...即使會很kuso
不過重點不是賺錢....
如果說是賣爽的 應該是吧
不過 就是我們的...形象廣告ㄇㄟ

還想到要辦抽獎活動
超妙的 抽獎耶
然後 在學校找一棵樹...可以寫願望 當作小聖誕樹
把很多紙張掛上去 裝飾一下之類的
PS原本還打算買一棵大的聖誕樹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那我們真的需要龐大的...奉獻了OTZ
其實 超大的聖誕樹這應該..很有賣點XD

然後晚會...
有想過要也是走音樂路線
或者 以戲劇為主軸的晚會...
當時我的idea是前年的瑪麗亞與約瑟的愛情故事
應該可以修改修改...
取一個厲害的名字 應該也是超有創意
那是一部賺人熱淚的偶像劇~~
加上大白熊這首歌 真的太可怕了啦

大家努力想點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