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該醒了~
很感謝那天我看到了事情的真相!
所以 我整個恍然大悟 現在是什麼情況

我原本以為 我們糾纏不清的關係會讓我很困擾
我會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繼續下去
雖然我覺得我們是不應該在一起
不過 這次你的主動 讓我很嚇到
一方面 我也很受傷
一方面 也讓我沒什麼心理準備
但是 沒想到讓我有機會 我看到事情的真相
我無意中揭穿了你的「謊言」 一個單身的錯誤假象!
沒想到 自己沒有交往對象這種話 你也敢跟我說
PS你到底想怎樣?
但是我現在知道你不是單身 
即使 你辯解...對方有和沒有一樣
這種謊言讓我當下爆走 實在噁心透頂
難道 你不需要一點...羞恥嗎?
想找我劈腿 還可以大言不慚 當我笨蛋唷
我知道你心慌慌 不過 那是你應有的
你早該知道 我不是傻瓜...我也是會知道真相的
真的是夠了~~~~
最近被劈腿是我們同學的趨勢?
怎麼大家都受這種氣阿!!
而且 每一個人的唯一招式就是「裝死」
總之 很開心 我看清你了
也很感謝你 和感謝上帝 有這樣巧妙的機會看到真相
而你 也願意面對真相!


另外一個你...
我知道你有新的交往對象
其實 聽到你這樣說的時候 心裡還是有酸酸的感覺
可能還是很難忘記一些事情吧
不過 一樣超級祝福你~


還有 你
那天在小巴上遇到 我想你沒有看到我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該刻意迴避
我一直蠻想找你講清楚一些事情
不過 我覺得要重新面對你 對我來說 很困難
你先下了車 而我就只能和你保持一定的距離
默默的走在後面....
開學第七週 第一次擦身而過
我有點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