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清大
雖然 這邊理工學院人數眾多
不過 人社院的老師超好
我愛....可以留在這裡 當然很好

清華大學社會學研究所 95學年度碩士班甄試辦法

招生名額:甲組(一般社會學組)招收九名(含在職生),乙組(中國研究學組)招收六名(含在職生)。

系所自定之報名條件:無。

系所指定繳交資料:
1、專用申請表;2、進修計劃書;3、代表作品(不超過2件;不限文字作品,);4、推薦函二封。(推薦函由推薦者逕寄本所招生委員會)

甄試方式及項目:
一、初審:審查成績單、進修計劃書、推薦函及其他資料。
二、複試:初審通過始得參加,含筆試及口試。筆試科目:英文。


清華大學社會學研究所 94學年度碩士班招生考試公告

招生名額:甲組 9 名(含在職研究生) 乙組10名 (含在職研究生)

考試科目:

【初試】
甲組: 1.社會學理論 2.社會學(含社會研究法) 3.英文
乙組:1.下列科目任選一科: (1) 社會學(含社會研究法) (2)政治學 (3) 經濟學
2.當代中國 3.英文

【口試】
一、甲組為一般社會學組,參考書目請查閱本所網頁。

二、乙組為中國研究學程,參考書目請查閱本所網頁。
(一)本組係根據清華大學與中央研究院共同培訓研究生合作協議下之中國研究分 項學程而設置。
(二)本組畢業生由清大授與社會學碩士學位,並註明由清大與中研院共同授課等 相關申明。
(三)初試成績:選考科目佔 35%、當代中國佔35%、英文佔30%。

三、複試口試包括大學成績單及 1000字以內之讀書計畫及代表著作(無著作可免)。

四、口試所附之書面資料請於口試前三日寄達本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