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學理論期中考爆掉了
很SAD 因為 我以為這東西很容易的
沒想到 我在名詞解釋的地方 答的太差 分數被扣掉
實在慘烈到極致
而糗 我今天才知道 其他同學有特別背課本裡面的定義
我只能說 我疏忽了
我沒有去背那些東西 向來背書能力很差
所以 我都是靠理解全部的概念
結果 名詞解釋反而不知道怎麼解釋
主要就是這地方成績被扣光光了
氣死了 期末也來背一下好了!
總要在總成績有些挽回吧
這一次光期中考 我就被扣了總分很多分說!

中午跟凱兒和豹姐吃午餐
凱兒解脫了 因為 交大社文所早上他面試結束
接下來就只是有沒有考上而已
豹姐則是早上筆試 下午口試
所以 心裡也是....
然後 翹鬍子有找他麻煩 要他補東補西的
整個就是機車到極致

後來 他們回人社院 我去水木買東西
遇到GUY 我們就在路邊聊天聊了起來
我的口說能力怎麼可以退步那麼多阿
有點聊的很不順耶!
不過 也居然在路邊聊了15 20分鐘
也是一絕啦
他真的是一個有趣可愛的老師呢!

下午在圖書館唸書 實在超級不順的
英文怎麼讀怎麼不對 反正就是怪怪的
我就索性在桌上睡了「一下」
後來 又去期刊逛了一下 最近有什麼新的論文
又去雜誌區看了一下雜誌
順便看了一下最近的人文社會學刊...
人類學和社會學的未來展望
人類學在台灣目前南島看來真的是顯學...
不只是社會文化人類學 連考古也是
另外 宗教的現代性[消費]、族群關係、區域研究與全球化都仍然是熱門的題目
不過 看來我好像「不完全」在裡面
多少有一點關連 但不是完全相關

等到放輕鬆之後 回到位子上
這才有讀書的感覺....
又開始能夠吸收英文的內容
OTZ 原來我英文能力和心情與精神有關係

不過 沒看多久 就去球場打球
好開心阿
很久沒有PLAY了~~~
每個星期都只是練球的感覺很無聊
今天終於可以PLAY 整個就是很開心
而且 非常之青春
今天有什麼突破呢?
大概 上手托球和扣球有進步
扣球比以前有力 雖然 仍然不具有太大的攻擊性
而且 會因為過嗨笑到沒力
上手現在比較能夠控制 也比較不會折手指XD
今天又很大的進步唷~~
而且 沒想到 我是接界外球的達人OTZ
奇怪 球都要往我這個方向的界外飛出去
實在不得不去救回來!

結束之後 小吃了一下晚餐
最近狂破功OTZ
不過 沒關係 我心情很好
除了生氣一輪先生 整天不接電話之外!

感謝佳縈的揪團、嶸健和至毅的熱情參與 和佳瑾與他同學的姍姍來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