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六天
距離研究所面試的時間越來越逼近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覺得我交出去的審查資料很粗糙
唉 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原本以為我交出去的東西是一份對得起自己的作品
結果 事隔一個月 我覺得不堪回首
實在有點給他尷尬
這學期真的課太忙...
說真的 當時弄出來的東西 真的有點粗糙
不過 也都為時已晚
也感謝那些在寫作時給一些建議和幫助的人
例如 小昌和昊罡

最近要開始準備了
沒關係 寫的不好 至少面試搞定吧!
成績不漂亮 至少英文考好吧!
現在只能靠這兩個了~~~

不過 英文我現在真不知道怎麼準備
多看吧?
可是 有覺得自己看很多了
那種感覺真矛盾~~~
明明就覺得自己英文能力沒問題
但是 想到考試不免還是怕怕的
至於口試 就是把一些問題準備好摟~~
近期我的BLOG上 會出現很多鎖起來的文章
PS感覺被要一起考試的戰友看到...怪怪的
所以 密碼應該會是一些聖經的關鍵數字吧XD
有興趣的人 一樣可以進去看看 然後給點意見
就是模擬一些準備面試的問題
目前想到了一些 不過 慢慢要整理 看怎麼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