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忙碌的一週
不過 說真的 比上星期輕鬆一點
事情也少了一點
因為 我知道不要無聊沒事去研究室
不然就會一直接到電話要處理事情
但是這星期因另一個助理 他家裡有事情
所以 所有東西都跑到我身上
包括他當助教的課程 我還要幫忙印講義 發講義
所以 整個就是很誇張
還好上星期五 研讀會第一次已經辦過
所以有一些東西已經搞定好了
我這星期就是準備下星期的研讀會事宜

這星期比上星期考台大還誇張
我都還沒有開始念書說
明天要好好加油了
應該要去圖書館龜個一天
把一些沒搞定的東西讀完
還有一些不清楚的概念讀完
不然 真的是太尷尬了~~~~~

清大也不是說躺著就可以考上
而且 考自己學校 考不好我覺得還蠻丟臉的
老師應該也是會覺得很奇怪吧OTZ

我只能說 不知道哪來的信心
可以讓我那麼交託給上帝
或許 我也有考上台大的信心

但是 就像我今天小組裡面講的
其實 我沒有那麼在意我是不是真的兩所都考上了
PS當然 還始會希望自己都可以上
畢竟 都考上感覺很好 而且 沒有白繳錢的感覺
可是如果都是交託在上帝手上
願意跟從上帝的帶領......
似乎我也只能選唯一一個上帝指定的學校吧xd

可是家裡的人 好像都還是希望我可以考上台大說?
ps台大真有那麼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