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最後一間瞜
哈哈 其實就是自己學校啦~~~~
感覺考自己學校比較有壓力
好像不會寫很遜耶
PS白念四年的感覺 哈哈
因為 台大考不上 可以怪它們的門戶之見
自己的考不上 真的才尷尬吧XD

不過這星期一樣都沒辦法念書
今天原本想說一定要好好閉關讀一下
結果 還是接到黃老師的電話
所以 我把一些事情處理完 就開始讀書
不過 讀書前 還是忍不住跟雅蓮在聊天XD
哈哈
好像真的很不擔心耶 我也不知道為啥那麼不擔心OTZ
而且 居然他們譽我為讀書報告高手
跟金剛豆齊名...
我應該沒又金剛豆拼吧 我念書沒有他拼命

不過 剛剛晚上還是真的有讀了一點書
大概讀了一個半小時吧....
這就是我準備清大考試的所有時間
實在有點尷尬 有點愧對自己
不過 上帝ㄚ 請你親自帶領我吧
希望我今天讀的 明天都可以派上用場

我真的非常希望快點考完
我就可以回到我正常的生活了
正常的讀每個星期的reading
正常寫我的論文
正常的寫書評作業
正常的服事
說真的 考試真的綁手綁腳的!!
很討厭
不過 之後要面試 還要準備面試的資料
有實在是有夠.....麻煩的
聽說台大的面試場面很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