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
你真的太好了....

柳書琴是我台灣文學與本土研究的教授
他要交一篇期末報告
我另外還有文化地理學也要交期末報告
面對兩個夾殺的情況下
我不得不現在就開始想辦法
所以 今天去跟柳書琴meeting

他知道本人慘劇之後
他主動說 他不介意兩篇報告內容一樣
感動阿.....
老師人好好
他的條件也不嚴苛
「至少要達到文本的要求」
當然 這堂課是文學的課 沒有文本的報告 我也不敢交給他

所以 現在大綱題目出來了....
「白先勇小說的地理再現與想像」
現在就是要開始進行文本挑選
以及 文本分析......
然後 整理.....

GOGO一定來得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