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晚上 和朋友出去聊天
只能說 又是爆點的談話
我常常在想 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一起[正視]這個問題
而不是一陣莫名的 無意義的批評
那麼多人都在這些事情裡面
而我們卻對這些事情 毫無有建設性的回應
只是一味的抵抗和批評
我只能說 我覺得我最近越來越關注這個議題了!

而那天晚上聽他講這些無人知道的故事
我事後其實在想...
為什麼我不做一個聆聽者
只是單純的聽就好
PS因為我覺得我給了很多意見OTZ
而這些意見是政治不正確~~~~

回到房間
真的是吃下了爆點
所以 我居然和朋友在MSN上吵架
而且 我覺得是很無聊的小事情吵架
其實 我可以不要吵這些事情
我也可以不需要為一些事情吵架
不過 我真的不知道哪來得炸藥
他大概也蠻嗆的
結局就是不歡而散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OTZ

唉唉 我只能說
一整晚都是爆點
自己吃炸藥 也被塞炸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