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不禁讓我想到「浪漫滿屋」
gogo加油吧....胤安

已經快要抓狂了
今天整理一下我這星期做的事情
包括準備下星期考試這件事情
1.台灣文學報告....解詩4首....我一首就寫破千字
 4篇 應該要來個五千ㄅo
2.法文期中考....
我真的沒啥準備ㄟ
神阿....給我一點法文的能力
這星期一定要去上課 好好拉回法文的感覺
3.經原這星期要小考...
事實上 範圍跟期中考一樣
....只少了3頁而已
還有作業 還好 我作業週末有先見之明 一口氣寫完
至於下星期的經濟學期中考
還算有讀一點啦
多複習一下 應該可以......
4.經典閱讀的報告....還有一篇
下星期應該要考期中考了
終於可以不看到旺旺先生
我恨他.....
5.中國史的閱讀報告
我隨便挑了一篇先念了
不這樣不行orz......趕快寫一寫
6.愛宴....
星期三信望愛的活動
今天還跑去大潤發採購...哈哈 歡樂
7.邏輯作業....
上星期起床太晚orz
只聽了後面1/3堂課
剛剛寫作業超艱辛的
不過 終於寫出來了.....
明天一定要早起上課....

廢話不多說 快去洗澡睡覺
晚安了 各位看我版版的同志們......
ps. 應該很多人期中考考完了.........唉 大家還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