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這星期又要過完了耶
明天上完漢人社會 我這星期就要結束了
XD不是真的結束 不過 是心情上的結束

雖然我知道 很快下星期的海浪又要湧上
不過 我想到我今天把下星期人類學史的書看完
現在就剩下寫報告這件事情
我就覺得壓力小很多
而且 下星期全球化要讀媒體的全球化
聽起來是很有趣的議題
所以 也覺得還不錯XD
PS不過 好像我下星期文學理論要期中考耶!!
瘋了 這學期唯一的期中考
這星期瘋狂交報告終於過去了
明天最後一篇 報告完就沒有了~~~
不過 原本想要寫學士論文的 好嘔唷
都沒有機會寫 可惡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搞定阿?

今天去信神借了4本有關祭祖傳統的書
兩個星期內要還 我想 就給自己目標吧
兩個星期處理完論文中 祭祖傳統的爭論吧

不過想到這星期快要過完 心情就是快樂
這星期真的有點太忙
明天晚上考古結束 還要開聖誕節的會議
希望可以有一些突破性的進展
能快點把事情分配下去 讓各團契和服事團隊上軌道

聽說下星期五研究所初試放榜
會不會給他太緊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