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誇張 實在不知道事情是這樣
不過 說真的
我聽到這件事情的時候 我並沒有被打擊到
只是 我覺得自己被騙了7年
實在蠻過份的
這種事情你也作得出來!

感謝你昨天跟我說 你有一個交往了8年的對象
而我好像跟你「勾搭」了3年多
非常抱歉的 我當了你的第三者
而這個第三者的身份 居然是我們勾搭3年後
牽扯不乾淨4年之後我才知道的事情
實在很傷人
我一點都不想要有這個身份

實在受夠你那些事後的解釋~
什麼叫做「當時沒什麼聯絡 但是 沒動力分手」
什麼叫做「有沒有他都一樣」
什麼叫做「現在也只是偶而出去而已」
沒動力在一起交往 不就是應該要分手了嗎?
現在事後跟我說 後來你們因為又念同一所大學
所以 又繼續在一起....
PS這個「繼續」應該不用強調吧 本來就沒分手阿
而我就這樣被騙了七年 會不會太誇張!
讓我更疑惑的是...你的「大房」難道不在意這個身份的隱藏嗎
就這樣隱姓埋名了七年
讓自己的另一半 到處去外面勾搭人?
如果是我 我根本就不可能可以忍受!!!

誇張 世風日下
這世界到底怎麼了
....最近周圍盡是遇到這種事情
我以為當人家第三者 不會發生在我人生裡面
我從來不想!


看起來我在抓狂
不過 我心裡非常平靜
因為 真相總是讓人清醒 讓人不想流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