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就是靠嘴巴賺錢的人....
今天晚上很累人的 十點要在交大講採訪寫作
要講兩個小時....
我時間控制真的相當的好XD
幾乎是剛好十二點結束 哈哈哈
而且 真的全部都講完耶 我真是很酷

跟冠賢哥比起來
我準備教材整個就是走隨性風格
一群資工系和資財系的媒體新手...
我準備了滿滿的問題給他們
因為 我也不知道要教什麼~說真的
只能夠丟一堆問題 不斷釐清....
「我們要寫什麼 怎麼寫 立場是什麼」
那份講義是我在百忙之中整理出來的

這個週末寫了五篇報告
整個就是瘋子的行徑
看完一本書 就寫一篇報告 一路狂寫
而這篇講義就是在我放鬆的時候寫的講義
只花了半小時吧
然後 沒有翻任何資料~~~
唯一有看一下「社會科學研究方法」
不過 裡面也沒講什麼訪談技巧
所以 整個就是經驗談的講義...
想當初我在寫新聞稿 應該是我大一的時候吧
我連講義丟到哪裡都不知道 還是根本沒有講義阿?
搞不清楚~~~

我只能說 雖然也是教非專業學生
但是相較冠賢哥每天拼死拼活的備課
我真是相當輕鬆
然後 居然我還真的講的口沫橫飛 講了兩個小時
現在有種喉嚨痛的感覺OTZ
以後我當大學教授 也是這樣?
之前教裝備課程也是這樣...
準備十幾分鐘 我大概可以講一個多小時~~~

我果然跟「台恩」一樣
靠一張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