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這星期累得有點誇張
大概都太晚睡了
然後 又一樣早起去上課 實在非常需要「補眠」

整個不知道在累什麼
昨天在圖書館唸書 也趴在桌上睡很久
今天上漢人社會 後半堂課有點在打盹
客體關係 幾乎睡下去了OTZ
考古學 最後一個小時也進入彌留....
完全不知我為什麼會那麼累
不過 都過了 報告都過了

今天早上漢人社會 心裡還蠻擔心的
因為 這是我第二次報告..
第一次報告根本就是傻傻狀況外
前陣子看陳老師很盯人 讓我不由緊張了一下
而且 報告真的太多了
這篇報告其實也沒有辦法多花什麼時間寫
不過 很感謝上帝
今天報告很順利 而且 老師沒有特別批評什麼
有人跟我說過 老師沒批評有時候是寫太爛OTZ
不過 還好 老師覺得的我提的回應還不錯
然後 標題有抓到精神XD
反正 異常的順利...
除了我在講義室印東西 面臨卡紙和沒紙讓我慌張一下
不然 都很不錯

真的身體很疲倦
準備洗澡睡覺去了
回台北休息調養身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