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睡昏頭
睡到快要中午 又匆匆忙忙到學校
這星期很難得
因為 星期一二兩天老師都出國開會 所以停課
在我的行事曆上 就是要拼文章的時候
本人不改以前的壞習慣
喜歡一氣呵成的寫完
所以 終於等到這個機會可以來寫東西

所以 坐在電腦前面 開始整理資料
雖然說 我要寫的東西不是新的概念
以前我在學士論文時 我就寫了一個相關的
看起來是改寫
但是事實上 是重寫 因為 我幾乎整個架構都打掉了
而且 連引用的文獻都改蠻多
也增加很多新的東西
所以 我等於也花很多時間在整理新的文獻
說真的 我幾乎把圖書館的書 快搬光了
但是 我覺得我引用的東西 好少!!!
到底該怎麼辦阿??

然後 我就開始瘋狂寫
第一天進度是六到八頁
要寫到一個段落~~
然後 很艱辛的在一開始的文獻回顧 搞了很久
我覺得改天去圖書館 直接搬書架上的東西 然後寫!
PS當作補資料
寫到傍晚 到了打球的時間
我還是不知死活的跟著去打球
因為人很少 所以沒有打PLAY
不過 一直練球也蠻有運動到的~
還認識新的學弟 冠宇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

後來 打完球 還跟他們去吃晚餐~~
ORZ
真的有夠誇張 搞到十點才回到系館
然後 繼續要開始寫
其實 手超級酸的 打球、打報告一整天
整個肩膀就很累 我可以理解你為什麼每次都腰酸背痛

果然 寫不到我的進度 我就只好住在系館了
唉 弄到兩點吧
其實 差不多是我預期的時間
仔細想一下 如果沒去打球 我應該可以回家睡覺
不過 我還是選擇去玩樂 打球一下XD
畢竟 打球休息 也是對身體好

這中間有一則插曲
大先生衛 原本說要跟我一起熬夜
結果他沒戴安全帽來學校 所以 根本不可能去住他家
我就跟他分道揚鑣 不去他們家睡覺了
所以 我就找宗翰 打算住他那邊
還真是不好意思~
很久沒跟他碰頭 結果一碰頭就是要住他那邊 有求於他
超拍謝的
後來 他說他要準備睡覺 我就快快收拾東西 去他那邊
結果 到他家門口 打電話他都不通~
有夠坎坷 我當時想說他可能等我太累睡著了
所以 我默默走回系館 準備真的睡系館
然後 我就找一個姊妹 想說拜託他讓我去洗個澡 再回系館
沒想對對方答應了~不枉我們一起上研究所彼此扶持 祝福
結果 宗翰打電話來
原來 是他的電話....很怪 沒有震動吧
他不知道我打電話來
所以 我又走回他家 到他家門口 也是有點錯過電話
還好 沒有等很久 我順利進到他房間
快快洗澡 快快睡覺
PS床真的超級軟

第二天 睡到快要中午
然後 吃了宗翰的愛心火腿起司蛋餅
很滿足的到系館繼續奮鬥
因為第二天的進度其實比較是理論建構與討論
所以 進度就很快達到
最後在我趕上最後一班我家公車的捷運之前
我剛好寫完他!!!
真的是「剛剛好」
我又衝去捷運站 準備坐捷運~~~

這就是我誇張的星期一二生活
只有三個字「手很酸」
哈哈

PS這邊插曲一下 蠻感謝這邊有系排的
讓我有機會 比較有規劃的練排球
希望能有一個大突破XD
PS2這幾天還有橘果子的「百香ㄉㄨㄞ ㄉㄨㄞ綠」陪伴我XD

星期三早上 很勉強的爬起床上文田
真的好無聊唷~~
每天都在講太魯閣的事情 快要受不了了ORZ
十二點的時候
就根柏楨老師一起下新竹 當GPS
誇張的是 已經畢業的我
居然 在清大還有一堆認識的人
沿路一直都碰到朋友 打招呼 寒暄ORZ
因為行程很緊湊 都不能長談
有夠官腔的啦
PS.說真的 都沒遇到我想遇到的人
閃電清大行 果然是匆匆離去

最慘的莫過於~回到淡水之後
還不能休閒睡覺
又開始趕報告 什麼Geertz阿
真的有夠無聊 而且寫的不清不楚 快被煩死
搞到三點吧 而且 我還是不知道我自己報告在寫什麼
希望這報告分數可以高分一點
這是我上研究所第一個正式算分數的作業
PLZ~~~高分一點

星期四 更是勉強自己爬起床
然後 象徵人類學 還是稍稍遲到了
因為 又睡過頭 沒搭到車子
PS我這星期沒有一天有準時搭到車的
我覺得我應該要換鬧鐘 鬧鐘已經叫不醒我了
又上了一整天的課
說真的 早上的課 很無聊 我已經東摸西摸
偏偏無線網路不穩定 整個我已經無聊到慌
下午沒精神到有點呆滯
上課沒說甚麼話 這星期就這樣度過
很想休息一下

星期五算是讓自己睡好一點點
畢竟沒有課
然後 下午到系館 弄一下事情
然後 帶仕粧回再興看看~~
上去很久沒去的清心園 都沒有變
拿了課本 回到系館
看到大家在發 把夢想搞大了
到系館之後 跟學姐聊天 接著去禱告會
晚上去高榕家住 跟小花聊天聊很多
你看看! 人家多有知識
有人Sakilaya變成yamasaki
後來 終於可以睡覺 居然也是誇張的時間
最後 早上賴床賴賴賴
還是順利去了客崇~
那邊人不多 我也表明我的來意
大家有很多分享
PS我錯過上週客崇五週年!!
以後 應該可以有很多機會遇到這些人
有個環境聽客家話 真的還不錯
我覺得我好像開始漸漸理解這語言了

那邊很多是苗栗頭份客家人
年齡層幾乎是老人和夫婦[有小baby的]
一樣是客家與國語雙語進行

一個星期的行程
我只能用唏哩嘩啦來形容
整個就是緊湊 不間段的感覺
超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