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要這樣了省錢大作戰
搶錢大邁進

我總覺得最近錢錢又開始亂飛了
那天坐捷運很無聊
就拿出一堆提款紀錄
這是我記帳相當重要的東西!!
但是 我不一定每次都會把他拿出來記
事實上 以前是每星期拿出來整理
不過 二月非常誇張的....都沒拿出來整理

然後.....
計算了一下
2月份 現金的支出
外加信用卡的、買書的費用達到15000
真是負支出阿orz
我只好當作2月是結帳日
把一些瑣碎款項結了

3月邁入...
目前到27號
現金使用不超過5000
因為 我皮夾裡面還有餘額
繳交上個月的信用卡和手機費 大概3000
ps.顯然 有被2月嚇到 信用卡相當節制
而且 我二月其實現金支出就不少了
目前為止 也就大概花了8000
如果算我這個月的收入4000
看來 我還是在吃老本orz

不過 感謝主
以前學生的媽媽 介紹了另一個家教學生給我
XD
我又有另外的收入了
開心阿 開心
但是 條件看到我有點傻眼
週末的早上9點到下午5點
哇哇哇哇~~~真久
扣掉中午休息一小時
將近7小時ㄟ

其實 我是可以啦
不過 星期六我應該會協調一下吧
我至少4點要走
5點要聚會ㄟ 我才不會為了多一小時不去聚會!!
聽說 那個學生是從美國回來
今年要考大學
不過 時間緊迫 狀況危急
所以 我必須幫他補起來
主要是史地摟~~
其他有問題 我盡量幫忙
所以 結論是 史地的家教 全科的伴讀
目前 我開出的價位是600/300
如果依照史地的上課狀況 至少一次去 要3小時的史地 剩下就伴讀吧
1800+1200=3000
然後 一星期兩次6000
四個星期24000
太感謝了
我這樣 在他考指考前我又可以賺到將近10萬

我一定要努力Go
ps.感覺完全忘記昨天韋醫師的話~~
到底人生在追什麼?

今年春假
我去不成北海道其實跟錢有關係 卻又沒關係
其實 我自己有足夠的錢可以去
卻我想找我媽媽一起去
因為 我好想跟我的家人出國旅行
可是 我媽說 他不能請假
我就說.....如果我幫你付旅遊費 他就要去
但是~~
我顯然 我無法在春假前弄到第二份旅行的錢
畢竟 我有一份已經鎖起來
注定是要存起來的
所以 這次北海道行 也算是因為錢泡湯
我這次賺一下 就可以等暑假跟我媽出國了XD

雖然 我知道神可以給我喜樂
我也的確感受到 神可以給我平安喜樂
但是 很多時候 好像~~錢又無法脫離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