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
竹大福有一群充滿神恩賜的同工

超強的樂團XD
i see the future唱得比原唱好聽

其他的詩歌 也是唱得很好
很感謝神 給怡華一些指引
挑選這些「非常非常」合適的歌 在每一個時間裡面

戲劇、演片團隊也很優秀
節目組硬湊一對的男女主角
俊男美女....非常登對說XD
其他演員也是令人印象深刻
現在想起來 還是很好笑
丹琦的老婆、小黑
俊「圓」的醉鬼
惟寧、牧民的爸媽
不斷「開槍」的橋段
「都沒有在聽!!我有沒有說過?」
當然 還有辛苦的剪片
閉幕的回顧影片 尚達更是達人
照片弄得跟影片一樣
太厲害了!!
明年我可以考慮去做
反正 我也被蚊子咬得睡不著
哈哈

小古的幽默風趣
根本是設計天才
我是第一次跟他見面 也因為大家都是組輔而認識
希望主能帶領他接下來的道路
~~不能明年大家竹大福見面 還是無業遊民吧
XD
ps.永遠一身黑的小古

微笑殺手但是爆發起來嚇死人的國維
真是辛苦他了
其實 我可以完全想像他的疲倦
我也當作警惕~~
個性溫馴的小孟和國維都可以在營隊裡面崩潰
我想 我接下來的東石
更是面臨挑戰
ps.我的個性 絕對沒有他們倆好
 是那種會發飆的orz
 我接下來可能得在這部分被調整

狂搞笑的主持人弘偉 昌恩
也都是節目組的工作人員XD
大家一起策劃了好久
感謝主 整個營隊算得上是順利
應該說 是「非常順利」
弘偉的出搥 反而是笑點XD
昌恩不用說 本來就是笑點了
哈哈

還有工作坊一起工作的俊谷
唉呀 真的很可惜
也很對不起與我們一起討論的學員
因為設備臨時的狀況 不能看到先製作好的ppt
不然 我想效果會更好
俊谷也沒有很冷場阿
向來 他都是這種冷冷卻又帶笑的風格

另外 我覺得長得很帥的偉杰......
他也是超級辛苦的
超級多雜務要處理
早餐宵夜 什麼一堆
我當了社長之後 整個就很討厭這些瑣碎的事情
他居然都處理得沒什麼差錯
真的真的對他非常「景仰」
而且 聽到他到會場覺得女廁很髒 很臭
他還把馬桶刷了一遍
整個就覺得驚嘆~~~~「好SWEAT」
如果為了他 我願意「斷臂」
整個就是好男人
orz

最後 感謝主
我有一個很好的搭檔「丹璇」
也算是第一次認識吧
不過 他的好相處 讓我們很快就建立默契與信任
也因為我們合力的營造小組
我們小組其實在第一天晚上 就能很進入家庭的分享
不過 還是要把榮耀給上帝XD
此外
原本以為不來陪我們 
最後 還是下小組 且常常幫我們輔佐的禱告組幸慈
雖然不常出現
但是 不斷幫會場照相 關鍵時刻會出現的聖平
很放得開的樂手
在小組裡面 也相當真情流露的銘恩
愛搞笑 說冷笑話
很樂於分享的守詮
第一次來到我們當中 也是第一次認識神
雖然有點狀況外 但也樂於傾聽與分享的Anita
感謝主!!真的
我有一個很好的伙伴
還有一群和我一起成長的小組員
雖然只有3天
但是 我卻感覺到那永恆的同在
因為 我們知道......我們的關係是建立在神永恆與信實裡面

完全把一切的榮耀與平安歸給神
因為我知道 那是祢賜給我們的
我們在這裡傳講祢的話語 祢必眷顧祢的羊群
我們同哀哭這世代的衰亡 祢必憐憫祢的子女
我們疾呼我們身上的傷痛 祢必垂聽我們哀痛
感謝主
這3天 的確是這生命中很重要的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