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r今天的禱告會
時間: Fri Nov 17 00:44:15 2006

真是超級熱鬧的XD

超級多人來....哈哈

如果加我有10個人 還有從台北來的汪汪姐

且 原本的特別企畫是 這星期要同工訓練

沒想到 弄到最後變成∼這星期的特別企畫是孟慧生日

真是非常歡樂 有種家的感覺XD

他是我們小組裡面第一個一起和我們生日的唷XD

反正 很開心也很熱鬧.....

只是我今天同工訓練講超級久的

因為講義份量超級超級多

我的份量是6頁 學生是3頁

然後 我還有加一些補充∼算是串連吧 感謝神∼

真的給我很多感動要分享內容XD

只是我今天上的太多 有點壓縮到汪汪姐的時間XD

其實 我有點疏忽是我沒把手機 時間放在我身邊

所以 我沒啥控制時間 然後一路飆

早知道會飆那麼快∼∼∼還讓後面很趕 我就分兩次上課!!

下次知道了XD∼∼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