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蠻火氣大的
尤其是跟我爸講電話 最近覺得蠻....不耐煩的
因為覺得很煩
我想導火線是昨天吧

昨天早上上學的時候 就傳簡訊給我爸
跟他說 「簽約完我想直接搬進去住」
因為 我下學期住房子的房東要我6月開始租
有點給他機車!
不過 我想說 反正搬到那邊上課也方便
然後 我爸就打電話來講一堆我覺得「他搞不清楚」狀況的話
然後我又趕著進去上課 我也沒啥心情跟他講
他就一直嫌說「你為什麼要急著搬進去呢」
重點不是我急著今天搬阿~
因為 他要我6月住阿
我現在的地方雖然到6 30 感覺我是白租了
但是 我住到那邊有冷氣 離學校近 我為啥不早點搬過去
反正房租都付了
而且 我6月底根本沒時間搬房子
在考試 考完是要回去台北
我哪來時間搬阿 我期末考考到星期四耶
而且 搬家這種事情早點處理也好
他既然都來了 就搞定就好了阿~
一次完成不是很好
然後 他就一直機車 講一堆廢話
又不讓我解釋清楚

原本心裡想說 應該要跟我爸道歉的
因為覺得自己態度蠻不好的
然後 我想說 那就等他下午來跟他賠不是
結果 我下課之後 我救打電話給他
他說他在台北 等下3點半之後準備下來
我想說蠻那一個小時後就到了 我就可以下山
所以 就跟邦瑜他們回房間去聊天
PS順便研究畢業旅行要去哪裡
結果5點都還沒到 電話又打不通
也不會回電跟我講說他會晚到
後來快要六點 邦瑜他們要跟清大團契出遊
我想說 反正我爸都沒接電話了 我就跟著去吧
結果 6點多打電話給我爸 我爸說 他下來了
我不爽斃了......
現在才下來 都要7點了
我從3點多等到7點
都不用說一聲嗎?
他如果早跟我說 我早就在人社院讀書或寫報告
不然回家也好 然後 我一個人在外面晃~
雖然有一半的時間在邦瑜他們房間
不過 我還是很想把報告一些重要的事情弄完!

後來7點多 他到了
我也不想吵架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講話
然後 就很悶的去看房子
然後東看西看 我想說 你那麼不想我現在住過來
那你就跟房東ㄠ阿...跟他ㄠ從七月住阿
不過 房東蠻堅持的 所以 他沒ㄠ成
最莫名其妙的是.......
他弄老半天 也不簽約 就付押金而已
OX
那來摸老半天是做什麼?
又不是沒帶錢 什麼都不是阿
你付了押金 然後勒? 不簽約
要我星期五或約一天再來簽
他當我沒事做阿!我很忙耶 我不用上課唷?
事情不能做乾脆一點嗎?
只覺得這個人來幫倒忙的
而且 有種覺得....我花了一堆鬼時間 是等你來「看房東」唷
真的莫名其妙至極了
什麼事情都沒做成
然後 事情東推西推 我搬家問媽媽幹嘛?
他又不會來幫忙搬
雖然他週末要來新竹 但是又不一定會來找我
更何況他是跟他同事一起來
也不是來新竹市區阿~
我問他幹嘛 反正盡是給我找一堆無聊的瑣事

剛剛他又打電話來
我有把他要我做「應當」要做的事情問了
例如我現在房子押金的事情
然後 他就打電話來跟我說
「我星期四跟五可以搬」
我說 那是什麼時間?他說「下午」都可以
我回答「那就星期五吧 我星期四下午要上課」
然後 他又開始講一堆我覺得無聊的 要我再跟他說
就是我剛剛說的...媽媽的時間之類的
拜託了 媽媽現在在上班耶 又不是閒著沒事
而且 我都說了 「我只有星期五可以 星期四要上課」
整個就很煩 很不爽

後來又打電話來....
問我暑假有沒有要用印表機
我說 不知道 應該必要性不高
我問他幹嘛 他說印表機壞了
我就跟他說 「去買一台阿」
他的理由當然是 這個月可能要省一點 因為要付一堆錢
的確啦 我可以體諒他
不過 現在6月初 我在期末爆炸 你把我印表機搬走
非常之不方便
那他又不是暑假才要用 他最近就要用了~
現在搬走是一定不可以的
總之 真的弄得我很不耐煩

其實 我一直覺得很不想對他那麼兇
不過 兩邊都僵在那邊
他可能不覺得怎樣 但我覺得這種口氣我很不舒服
真的很煩人~~~~

大家為我和我爸的關係禱告吧
是不會對罵啦
但是 我覺得我需要調適心態 跟他聊聊

PS昨天他又在跟我聊以後唸書的事情
這種事情非常容易講到我不開心
雖然我爸很尊重我
但是 也是常常讓我覺得他們聽不懂OTZ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hwists 的頭像
yahwists

Anthropologist Theologian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