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快要抓狂了
以後不要讓我看到詩....

已經快要爆炸了
我要去慶功啦....
不過 我要跟誰慶阿
全08只有我修這堂課

台灣文學......又是詩
大一上已經來個新詩選讀
這學期想說修個台灣文學......
ps.文化研究選修課
他的報告是自己挑的 你想寫哪一個 是自己選
不過 我第一次上課沒去
所以 我去的時候....柳書琴微笑的跟我說
「胤安 我分配詩給你」
orz我能說 不要ㄇ???

果然....
5首詩....寫了5000多字.....
已經快瘋了
事實上 我準備寫 也準備很久
因為.....
跟這幾位詩人很不熟
說真的 我根本沒聽過
不過 寫報告查資料過程中
覺得.....這些詩人都很有名
我對他們也是深一層認識
王白淵阿
吳新榮阿

唉唉
其實 我發現王白淵的詩沒有一開始看到難念
我找到他的脈絡 其實 蠻好處理的
而且 我真的覺得他的詩寫得不錯
很有味道
也很具藝術性
至於吳新榮
他的詩真是相當樸實.....orz
沒啥準備蒐集資料 一樣可以寫報告
哈哈

不過 能寫完報告 很開心....
話說 還有柏拉圖跟中國史...
撐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