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哈哈 報告終於寫完了
雖然 還欠一篇經典閱讀~~
盧梭的社會契約論


我真不喜歡看這樣的議題
難道 我不適合念政治學?
我最近還一直想說 我是不是要走中國研究這條路說
不過 中國研究目前我看到一個我不喜歡的東西
~~就是「歷史」
我真是討厭歷史到達極致了

我討厭歷史 一定超多人不敢相信的
我向來都靠交歷史地理賺錢
ps.國文是最近的時勢 導致我不得不賺這種錢
不過 歷史真的很無聊
歷史的意義我等下會討論

總之 我真是太開心了
我終於!!寫完報告了
從星期三的歷史社會學
到今天的區域傳統與現代文化重編
我真是唸書念的快掛了

盧梭 我今天一定要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