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煩人....
討厭的社會統計學 害我寫報告寫到凌晨4點多
然後 還有不會寫的 整個就不得安寧
整晚在床上都沒辦法睡覺
最後不得不爬起來在床上看點書才睡著

結果 一睡就超級累的....
睡到9點鬧鐘狂響都快不能自拔
後來終於十點多起床 趕緊整理一下就出門上課去
我只能說 有去上課跟沒去一樣
因為我根本就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講很快 然後 又講得好像很簡單
不過 看就知道不是那麼容易......

然後 最過份是 他居然出作業 而且出了30題
他瘋了嗎?我昨天15題就寫了4個小時
而且這次還要畫圖耶
我第一次覺得有教授作業出得那麼過火....
一堆類似的題目有必要寫那麼多次?
而且 其他科也有作業阿 雖然我很想好好念社統
不過 我現在念的心情不太好 而且又覺得有障礙
主阿...幫我阿...給我智慧
讓我知道該如何處理這一堆標準差...ORZ

上到後來 我實在聽不懂
只好趕社統之後的現代文學報告....
我只能說 今天作業很多要交
然後 狂念波特來爾和戴望舒.....寫心得作業
好久沒有手寫作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