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自己停下來
從上學期一路到現在 我覺得我已經忙碌到一種翻掉的境界
花蓮臺北 花蓮臺北
這學期開始 新竹、竹東也加入戰局
臺北 新竹 花蓮 真的是誇張的生活
我覺得自己累到不行
雖然不至於身體崩潰 也不至於憂鬱症 壓力過大
因為 我自己唸書 做研究 是蠻開心的
也「知道」神滿滿的恩典

但是 昨天晚上我突然驚醒~
我發現我的靈是乾涸的
而且 很乾涸
回首這段時間生命像是溜滑梯一下 不斷向下
所以 我其實當下看到艾廷在線上
我就敲他 請他為我代禱
決定今天開始禁食禱告
直到進到神的至聖所 看見神的榮光!

當然 我手邊的事情不能停下來
停下來 實在會有不堪設想的事情
但是 我現在尋求更多靈裡的平靜安穩
因為 我知道唯有在神的平安喜樂裡 我可以走得平靜安穩
我決定強迫自己的靈 不該隨著身體和思緒躁進

正在很無聊的考基課
我心裡要然有陣念頭 開始唱起敬拜的歌
榮耀神 我救主 你贖回我生命
你承擔我一切 我要與你同行
你掌權 耶穌掌權~~~~~

昔在永在君王 從今直到永遠
你從不曾改變 永存在天地間
你是三一真神 父子與聖靈
真神的羔羊 全能神羔羊~~
我神 真偉大 歌頌你聖名 真偉大
全地都看見 我神真偉大

真的有點亂唱
不過 在敬拜裡 我感覺神的甘霖降下
心理蠻開心的~~
神有垂聽我的禱告
而且 他時時要就近我XD

GO 突然覺得又全身渾然有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