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交大社文所網站逛
因為 真的蠻喜歡那裡的
雖然 很多教授反對

偶然發現 中央有社文所?
怎麼可能!!
社文所只有交大才有阿
然後 我就搜尋中央社文所
結果 沒搜索到
我就只好去中央網站找

我明明就只記得中央有文學院
文學院藝術、英美語、法文、哲學、歷史~~就這些吧
哪會有社文
結果 果然 我打開 文學院就是我剛剛說的那些
不過 又想到~~
中央有「客家文化學院」 我就去看客家學院
果然 那是客家學院的科系
‧ 客家社會文化研究所........居然簡稱社文所
‧ 客家語文研究所.....語言所
‧ 客家政治經濟研究所.....族群文化與傳播
‧ 法律與政府研究所....唯一和客家沒關係的
‧ 客家政治經濟與政策研究所(EMHA)

我就一個一個點開看
我從沒逛過這些研究所的網站
也不知道中央的客家學院那麼強壯
整個就是傻眼
非常「在地化」的學院
他們的課程 完全~~兩個字...「狹隘」
唯一一個我覺得不錯的法律與政府研究所 其實 真的很不錯ㄟ
不過阿
這個研究所 就是會一直專心念盧梭的地方
我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